20090330

太空漫遊的參觀人數






Postapoem 在中國各城市其實一直都有很多大學校園的捧場朋友,有教授職員、更多是學生同學。上星期五在我們JCCAC工作室開幕的《16 Visual Vibrations》展覽,可算是另一種跟香港的大學同學的交流活動。他們是來自 HKU Space和英國 Middlesex University 合辦的平面設計課程的畢業同學,對於他們自選的社會議題作出視覺設計回應。
剛過去的星期六日天氣不算明朗,但喜見到來參觀的有不同的年齡界別的朋友,和來自不同大學院校或設計藝術學院的同學交流。兩天的粗略計算,已逾兩百多人次入場,希望下次的星期六日或者在復活節假期,有興趣的朋友都來一敘吧!
特別要提的是,每逢六日和復活節假期的日子,同學會在展場作導賞,交流切磋當然無任歡迎,而且亦是這個延伸展覽更重要的的目的和意義。
想知道更詳細的資料,還有更多其他媒體的相應報導,請上他們的網誌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