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731

小克新書《心上人》熱浪出版


無論是水上人還是心上人,總之在月球的對岸,有最浪漫的封面。

1 comment:

工千芊 said...

小克你好狡滑,把新書命名"心上人",情人節一定大買啦!
這個月親戚來臨之日,男朋友送我這查本書,讓我平伏暴風情緒。
之前兩本"偽科學鑑證"我沒經驗,一個鐘頭看完。這回,我不捨得一口氣完事,每一頁每一字都咀嚼細緻。至今,仍有一少半存貨,待暴風再來時作"必理痛"。
這次的P.52 相談社和P.74 Monster 真太精彩。
我最喜歡先看某一頁,然后推介給男友,單看他面部的表情變化,去估計正看故事的那一格,很好玩的。
(小克,幾時再出貓貓題材呀,我超喜歡的呀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