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1219

原創藝術創作與收藏


Postapoem自開始以來,一直得到很多朋友的鍾愛。除了支持購買我們的原創產品外,更對我們創作團隊的創作人和畫作瞭如指掌;很多時朋友更可以記牢產品的名字,例如John Ho的 ‘我們愛著你’ T恤。當然創作團隊的每人其實在中港台的知名度已經非常高,智海剛正開「喝咤」十年展(香港很久沒見這種氣度的展覽),當然好評如潮!阿德和小克今年的漫畫集開拓了香港漫畫新的出版和創作形式,而且長留暢銷書榜;John Ho榮登我們最受歡迎的寶座;歐陽應霽粉絲處處踫到;烟囱、阿尼默、陳弘耀和聶峻都不止於在中文地域發展;他們的創作原稿甚或原張繪畫,都不停有朋友打聽可否從我們postapoem買到。由這個idea開始,我們想到一個給各友好作入門式收藏藝術創作的方法。如果你沒有購藏藝術原作的準備,甚或是個輕鬆的送禮決定,不妨先考慮購藏限量印製的 Inkjet print複製本;由原作者親自監修,並在畫上親筆簽名限量訂証,根本是原作的現代版畫本(紙張和印製都遵照博物館藏品級的方式,紙張是無酸性的Hahnemuhle Gmbh, Germany. Semi-glossy coating 350gsm Fine Art Canvas 或 Water colour paper)。不少友好親自上來仔細驗証後都即時訂取要的數量。在此我們先預告明年postapoem將搬遷到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,我們有計劃將這種畫作的製作形式放大,希望有更多人可以開始收藏自己心愛Artist的作品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Gostei muito desse post e seu blog é muito interessante, vou passar por aqui sempre =) Depois dá uma passada lá no meu site, que é sobre o CresceNet, espero que goste. O endereço dele é http://www.provedorcrescenet.com . Um abraç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