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028

John Ho 2010 年月曆


John Ho 2010 月曆跟新書同時推出,買《少年事件》新書可以用半價換購!讓肉肉熊、花花貓一起渡過未來的一年吧!

John Ho 新書 《少年事件》— 成長的快樂與輕狂事


John Ho 新書《少年事件》— 成長的快樂與輕狂事現已上架 !

20091020

何達鴻少年事件—成長的快樂與輕狂事



John Ho 最新畫作系列《少年事件》帶我們回到過去那令人熱得頭昏的操場、可口的垃圾食物和不明的憂鬱感來襲。
雖已事過境遷,但我們就是這樣走過來。

The Merry and Frenzy of Growing Up - John Ho Juvenile Paint Board
30 October - 28 November 2009
Location : Gallery Z L522 JCCAC 30 Pak Tin Street Shek Kip Mei Kowloon
Gallery Opening Hours : Mon - Sat 1:00 - 7:00 pm

何達鴻少年事件 - 成長的快樂與輕狂事
30/10/09-28/11/09
地點 : 私畫廊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 L522
時間 : 星期一至六 下午一時至晚上七時

20091014

小克、亞德偽科標童4上架啦!

一個痴心,一個變碳,這樣的書名,唔買好似點安樂咁!小克亞德,可惡可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