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1029

超佬和聾貓


坐在白沙發上最cool的朋友。

20081022

阿德的劉騮


石硤尾 JCCAC postapoem 工作室開放以來,吸引了不少觀眾入內參觀。每日高舉雙手的劉騮當然居功至偉。無論是超過一米高度的成人或是只能擁抱劉騮圓肚的小朋友,進來時無論面容和打扮多cool 都即時失控擁著偶像拍照。

20081012

午後太陽下的攝影展覽


我們的單位向西面方向可以望到美荷樓和嘉頓麵飽公司。當然現在的季節時分有西斜的陽光,小榕樹放在那位置也非常舒服,唯一問題是陽光照射著牆上展覽的攝影作品。不過又捨不得把陽光擋出門外!想到的辦法是裝上半透明的窗簾?

20081007

石硤尾 JCCAC,Postapoem展示親筆簽名畫冊


石硤尾JCCAC五樓Postapoem工作室展示了小克的《偽科學鑑證》、阿德《標童畫集》,何達鴻 (John Ho)《蜂蜜綠茶》、智海和江康泉《大騎劫》的親筆簽名畫冊。

20081005

Postapoem @ JCCAC


位於九龍石硤尾的JCCAC(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)終於正式開幕了,算是近期一個既冷且熱的遊玩地點。Postapoem在5樓22室,步出電梯右轉的最角單位,極容易找。我們通常在一至五中午以後都會開放;
不過如果真要探訪我們,最好還是給我們電郵約定一下比較穩妥。
Email : contactus@postapoem.net
JCCAC(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)大廈外牆仍舊寫上「石硤尾工廠大廈」的大字。
的士司機好像對石硤尾工廠大廈比較熟悉!
地址: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。

2008 ACG EXPO




2008年10月1—5日在廣州舉行的穗港澳動漫游戲展,詩郵寄獲邀參展。

2008 ACG EXPO






2008年10月1—5日在廣州舉行的穗港澳動漫游戲展,詩郵寄獲邀參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