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427

John Ho 新書《蜂蜜綠茶》LCX 簽名會

《蜂蜜綠茶》新書簽名會




今天下午在銅鑼灣LCX的《蜂蜜綠茶》新書發報會,一如所料,John要簽名逾兩個多小時,很多朋友都非常耐心的排隊等待。當然等待的不止是John把名字簽在新書頁上,他還會很有心思的為每位讀者畫上不同的圖畫,所以縱然是長長的人龍,大家都等等……喝著蜂蜜綠茶等等等……

20080421

John Ho 新書《蜂蜜綠茶》


如果你像我一樣,從來都是從雜誌一頁一頁的儲存著John的畫作,這會是個很爆炸的好消息。繼《忘記旅行》後,他終於再次出另外一本新書《蜂蜜綠茶》。全本100% John的畫作和詩般的文字。第一次捧在手充滿著完滿的感覺;希望喜歡此書的朋友,讀後可以在此分享一下自已的感覺。John 是會很希望知道的。
《蜂蜜綠茶》新書簽名會將會在銅鑼灣京士頓街9號的LCX舉行,時間: 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下午3時。
John Ho's Spring Garden Exhibition亦會在銅鑼灣LCX同期舉行,時間:2008年4月25日至5月28日(每日正午十二時至晚上十時)
展覽會內更設John Ho’s Corner售賣John近期熱賣的新書 《蜂蜜綠茶》、 珍貴手繪真跡以及紀念品,一直支持John的朋友務必要出席!

關於John Ho

何達鴻(John Ho),繪本畫家及平面設計師,並活躍於多個藝術文化創作領域,包括撰寫專欄、擔任美術及形象指導、拍攝動畫、繪畫插圖及設計雜誌等。1998年,首幅作品刊載於《Amoeba》雜誌;1999年,出版首本個人畫集《忘記旅行》;曾替香港商業電台903作「苦荣」及「小苦妹」的人物設計及替屈臣示蒸餾水繪畫包裝插畫;曾發表多部獨立動畫短片包括《回家》、《她有時傷心》;2006年參與由香港藝術中心主辦的《漫有引力》聯展,2007年於太古坊舉行《All About Nature》個人作品展。去年至今,推掉所有工作,專心作畫及寫文,創作繪本《蜂蜜綠茶》。

20080410

Postapoem move to JCCAC


Postapoem將會在五月搬遷到新地方,九龍石硤尾白田街的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,英文簡稱比較簡單,叫 JCCAC。這是從前面的球場望去的外觀。裝修工程後,會傳上更多照片。